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上海国际网红品牌博览会

   日期:2019-08-19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1-18 至 2019-11-20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
展馆名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商会 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业委员会 今日网红 北京亚中网直通网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目前,直播业市场正处于高速成长期,从以前的娱乐、秀场、游戏直播发展成为覆盖各个领域,成为零售、旅游、产品推广,文化教育、新闻资讯等行业必备营销新模式。5G时代的到来,发展打造 “众直播,店开播,人看播”的全新互联网时代,大量的创业者、草根、街头艺人通过直播实现自己的梦想,更有众多零售、旅游、产品推广,文化资讯等行业积极建设直播基地。

2019上海国际网红品牌博览会(简称:WTH China)是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商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沛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网直通网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并联合200家国内众多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政府组织、直播平台、直播公会、MCN机构、KOL等共同组织参与综合性博览会。展会将以“播健康、促消费、传文化”为主题, 共设“电商+品牌区+快消品+MCN+直播/短视频平台+大数据”六大主题中心展区。同期2019全国直播人行业峰会, 更是汇聚300多名网红和直播爱好者,从内容、技术、制作、营销等方位全方面聚焦新时代趋势下产业带来的改变与机遇。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多平米,同时展馆内设有9000平米会议区域,可提供大、中、小会议室25个,可满足不同会议、技术讲座、解决方案、发展趋势及各种活动需要,预计知名参展商400余家,500多个品牌参展,300位资深媒体人和行业专家云集,国内外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参观洽谈,为网红品牌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
【展览范围】
网红品牌;电商;快消品;生活用品;日用品;化妆品;食品;
社交平台;电商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
MCN机构;KOL;网红经纪公司;微商;直销电商;
短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云服务平台;大数据;ai解决方案供应商;
广告公司;互联网推广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媒体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上海国际网红品牌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