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20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

   日期:2019-05-18     浏览: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0-12 至 2020-10-16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All in Print China 2020)

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于2020年10月12-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覆盖印刷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2020全印展将不仅展现印刷各个环节的

最新产品、技术,同时也将聚焦行业热点,洞察行业趋势,为印刷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1. 主办强强联手,整合全球印刷资源
  • ●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扎根中国,通过其在国内强大的号召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全印展奠定强而有力的本国基础。
  • ● 杜塞尔多夫展览依靠其全球营销网络,尤其通过德国德鲁巴展会的鼎力支持,稳步开拓全印展的国际品牌力和市场份额。
2. 全球推广参展价值最大化
精准营销和精致展会是全印展未来发展的不二方向,主办方将利用以下资源和渠道为全印展构建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营销平台:
 
  • ● 超20万条庞大精细化的数据库
  • ● 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高质量的内容投放
  • ● 全球知名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的关注和支持不少于100场的线下推广活动
  • ● 官网线上展览频道365天不间断展示,助展商实现线上贸易配对
  • ● 精准买家邀约及组织近150个国内外专业买家团
3.印刷业创新的风向标,新技术和产品发布的首选平台
中国国际全印展已被业界认可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发布平台,是印刷企业更新设备和学习新技术的参考坐标,在全印展您可以将产品和技术资讯更加有效地传递给目标合作伙伴。
 
4.“展+会”模式,开启印刷业的未来
专业展览会+印刷产业峰会将主办方、媒体、设备生产企业、印刷企业凝聚为一体,携手构建印刷业信息传递,趋势分享及合作共赢的平台。
 
5.功能升级,印刷包装连接全生态产业链;
   助力企业跨越“新边界”,孕育新动能

中国国际全印展不仅仅是一个行业展览会,更是一条有活力的生态链。通过全印展印刷包装企业可以连接到终端应用行业及智能制造行业,企业既可以获得生产加工所需的智能支持,还可以充分地向终端应用行业展示新产品、新理念。
  • 展品范围
    - 印前设备
    - 印刷设备
    - 印后及包装加工设备
    - 纸张和承印物
    - 油墨
    - 其他耗材
    - 配套和基础设施
    - 服务和软件
    - 创新技术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20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