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2CFF第九届中国上海饲料兽药及蓄牧科技产业展览会

   日期:2012-06-06     浏览:40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2-02 至 2012-12-04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农资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连续九年中央“1号文件”,惠及三农;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任务目标,着力推进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推进畜牧业向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转变,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品牌畜牧业,加强畜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积极推进我国畜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中国华东地区,畜牧业基础雄厚,科技发达,产业化程度较高。畜牧商业网点遍布城乡;同时上海也是畜牧业技术国际交流的中心,也是新型畜牧业进出口的主阵地,展会选择在上海举办,目的是促进畜牧业的进出口贸易,同时也扩大内销贸易渠道。经有关部门批准,定于2012年12月2~4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2中国上海畜牧科技设备及饲料兽药展览会”。参加本届展览会,既能学习借鉴上海发展畜牧产业的先进经验,又能直接面向经济发达地区消费者推广畜禽产品,展现企业形象。

展品范围

1、动保展区:涉及兽药、兽药原料、药物添加剂、畜禽疫苗、诊断试剂、生物制品;兽药、疫苗等动物保健品生产机械;兽医器械、兽药生产加工、包装设备材料等。
2、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展区:涉及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特种饲料等;饲料产品质量检测仪器设备、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饲料配方技术;饲料生产、加工、包装机械设备及配件。
3、畜牧科技及设备展区:畜牧工程、集约化畜牧设备、养殖设备等、草业机械设备、畜牧机械、孵化设备、自动化饲养场建设设施和材料、猪栏、集约化挤奶设备、集蛋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饮水设备、环保排污设备、养殖废弃物无公害处理设备及其他加工设备、配件等。



主办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农资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农业技术服务协会 
中国农业科技协会
中国农资产品推广协会
中国有机肥料企业战略联盟
中国化肥与农药理事会
协办单位:
河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福建 上海等省
市农资协会及农资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2CFF第九届中国上海饲料兽药及蓄牧科技产业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