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VIV Qingdao 2019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

   日期:2019-08-3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19 至 2019-09-21
展出城市 青岛
展出地址 山东 · 青岛世界博览城 (西海岸新区
展馆名称 山东 · 青岛世界博览城 (西海岸新区
主办单位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VIV Qingdao 2019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
正式开启VIV 的中国2.0版本,进入“一年一展”时代

自2000年进入中国,VIV始终坚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国际化比重、品牌化程度以及贸易达成率,与中国畜牧行业共同发展,已成为连接全球“从饲料到食品”猪、禽、奶、水产等全产业链的桥梁。伴随近年来行业逐步转型的现状,VIV中国展也进入新一轮的变革和发展。
2019年9月19-21日,VIV Qingdao 2019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将于中国重要畜牧产业聚集地——山东青岛(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与全球行业领袖共同开启在中国的“一年一展”时代。
vivqingdao展会介绍视频封面
 
 
2019年展会内容规模整体升级:5000㎡展出面积,600+参展企业,预计接待逾30000人次专业观众;
高端创新形式交流,资源深度整合,海内外对话升级,引领行业发展之路!20余场论坛和活动,深度剖析全球产业发展现状,共同探讨中国畜牧发展难题,真正实现中国与世界“从饲料到食品”猪、禽、奶、水产等全产业链的互通。将邀请全球200余位Industry Leader行业领袖,现场分享成功经验,解析全球发展态势。
InnovAction新品展示活动,动物福利概念展示,国际种猪特色展区、学术合作展区、企业大讲堂等主题展示活动,精彩纷呈!
还将进一步发挥VIV在贸易促进领域的优势,与国内外媒体和行业机构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完善贸易配对服务,通过专特团队、全球核心买家数据库,进行买家采购意向的深度挖掘和定向邀约,展会现场完成精准配对。组织企业深度考察、人才招聘、行业表彰等配套活动和服务。
 
 
VIV Qingdao将VIV worldwide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系列展会紧密互动,聚集全球资源,合力打造VIV的中国2.0版本。2019年初,更是与泰国曼谷举办的VIV Asia 2019建立强势联动,现场举办中国与海外畜牧行业的现场交流活动和买家组织活动。
 
 
VIV Qingdao 2019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将联合全球合作伙伴,深入进行观众组织和服务工作;联合地方资源,随产业进一步下沉,增强行业粘性,不断创新发展。
展会届数:第12届,VIV 自2000年进入中国(原VIV China 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
举办日期:2019年9月19-21日
举办展馆:青岛世界博览城
具体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展会规模:5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600+参展企业,专业观众30000+人次

【展品范围】
饲料、饲料原料及辅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加工设备            
动保 (兽药、疫苗及生物制品等)            
育种/孵化            
畜牧屋舍及养殖设备            
肉/蛋 屠宰、加工及处理            
运输/ 冷藏/ 包装            
优质品牌畜禽产品            
媒体/教育/咨询            
实验、检测设备与服务            
软件及自动化系统            
粪污处理设备及生物质能源技术            
水产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VIV Qingdao 2019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