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年第十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

   日期:2019-04-10     浏览: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6-13 至 2019-06-15
展出城市 宁德
展出地址 宁德市东侨开发区闽东中路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宁德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宁德市人民政府、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随着海西经济区、平潭实验区、环三都澳区域的建设进程,这块海峡西岸的黄金地带受到愈来愈多海内外的关注,蕴藏着无限的商业契机。作为“闽东电机”发源地的福安,更具备了举办专业电机展会的先天优势和市场条件。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为海西区唯一专业的高规格电机展会,将会是您进入海西、台湾乃至全球电机市场的绝佳平台。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 A 类摊位 备注
标摊 3000 元/9㎡ 规格:3m*3m
光地 300 元/1㎡ 18㎡起订


注:1、标准展位配备:展位地毯铺设、中文楣板字、 洽谈桌一张、折倚两把、废纸篓一个、射灯或日光灯两个、220V插座一个、展位每日保洁、会刊登录、参展商证件
  2、订光地的展商自行负责展位布置的所需费用(详见参展商手册)。 
展品范围
 电机成品:微电机、中小型电机、水泵、分马力电机、减速机、步进电机、管状电机、直流电机、高低压电机、振动电机、汽车及电动车电机、家用电器电机、通讯设备电机等各类电机成品及相关新技术;
电机制造:各类电机制造设备、冲压机、锻压设备、电机模具、点焊机、各类电机测试仪器、各类电机零部件及配套产品、各类电机驱动及控制系统装置、电机CAD设计软件等;
电机配件:换向器、轴承、变压器骨架、电机外壳、电枢、内核、定子、转子、开关、精密零件、电子元器件、传感器、电碳制品、电源及相关制品。
上下游产品:矽钢片、漆包线、电容器、轴承、油漆、机床、车床、冲床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年第十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