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4成都名品直销展

   日期:2014-03-07     浏览:4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4-28 至 2014-05-04
展出城市 成都
展出地址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成都市博览局、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
承办单位 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bcf.asiaexpogroup.com/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

  1、2014五一成都名品直销展

     布展时间:2014年4月27日 

     展览时间:2014年4月28日—5月4日 

     撤展时间:2014年5月4日下午4:00

  2、2014国庆成都名品直销展

     布展时间:2014年9月29日 

     展览时间:2014年9月30日—10月7日 

     撤展时间:2014年10月7日下午4:00

 

*展会地点: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成都市博览局

          四川省供货商商会

          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亚洲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展会口号:打造名牌商品直销(成都)第一展

*展会背景:

    由成都市博览局、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成都名品(服装)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上届展会共接待访问人流量近10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代理商达6000多人。为国内外优秀参展企业和品牌提供了一个拓展销售渠道、展示良好形象的大舞台,创造了品牌长远发展的绝佳商机。

    今年,我们将以打造名牌商品直销成都第一展的气魄,以“唯名品、唯亲民”为主题,全新打造“2014五一成都名品直销展”和“2014国庆成都名品直销展”。创新是唯一的出路,我们将运用更强大的宣传攻势,整合更多元的宣传渠道,打造更求真务实的展会活动,为参展企业和品牌全心全意服务。我们信心满怀逐梦2014!我们坚韧不拔共创新机遇!

 

*参展范围:

    牌服装服饰(男装、女装、童装、内衣、睡衣、泳衣、家居服、婚纱礼服、鞋帽、领带、围巾等)名牌钟表、名牌珠宝首饰品、名牌箱包皮具、名牌相机数码产品、名牌户外用品、名牌体育康乐健身用品、名牌护肤化妆品、名牌母婴亲子用品。

*宣传推广:

     新华社、中新网、文汇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四川新闻网等100余家主流媒体全域覆盖强势推广;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CDTV-3《热线188》栏目全程深度推广。

     邀请经销商、代理商、电销商、中高档商场、外贸进口公司、企事业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专业人士到场参观洽谈定制团购;邀请中高档社区、高档会所、酒店、金融、教育、通讯、交通、传媒等行业主流消费群体到场参观购物。

*展会活动:

1、中国服装行业专业媒体暨时尚媒介见面会

2、中国职业装发展论坛、职业装定制采购洽谈会

3、婚纱、礼服定制采购洽谈会

4、名品服装 “配搭体验”亲民大促销

5、首届驴友旅行札记网络征文大赛     

6、蓉城首届10大健身俱乐部网络评比   

 

五一相约  财富之城!

国庆再聚  成功之都!

免费享受100余家主流媒体宣传推广!

名品销售和渠道拓展双丰收指日可待!

*参展费用

3m×3m标准展位:4500元/个(含三面围板、一条

楣板、一桌两椅、两盏射灯)

特装展位:4200元/9㎡,36平方米起租

 

 

*参展要求

   1、参展企业须提前向组委会申报参展品牌,展会期间不得随意更换售卖其他商品和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否则承担全部经济法律责任。

   2、参展企业须提供“三证一书”(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质检报告及授权书)并签订参展协议。

   3、参展企业须精选产品,保证优质的商品参展;展会期间,遵守大会规章制度,规范布展,并拿出最优惠的折扣来销售。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4成都名品直销展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