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与污染控制技术与装备暨高峰论坛博览会

   日期:2014-02-18     浏览: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9-16 至 2014-09-18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华环保联合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经济信息部、中国国际贸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住建部环境卫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
承办单位 中华环保联合会论坛展览部 、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 、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届展会概述,第九届环境与发展论坛及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于2013年10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宋健,中纪委驻水利部党组成员董力,全国政协常委孙安民,威立雅水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等有关部委、省市(自治区)领导以及国内外著名环保专家学者、嘉宾和企业领导近800人一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主持开幕式及剪彩仪式。

张榕明副主席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生态文明的战略决策,标志着我们党和政府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我国的环保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我们要用生态文明的理念分析问题,研讨策略,指导行动,开创环保工作的新局面。

作为中国唯一服务于终端用户行业的生态环境博览会,“第十届环境与发展论坛及2014中国国际空气净化技术与装备博览会” 将于2014年9月16-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召开。



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加湿器、医用消毒机、油烟净化器、杀菌除臭机、氧气机、氧吧、吸尘器、负离子仪等。除尘器、油雾净化器、万向柔性吸气臂、打磨除尘工作台、高真空烟尘净化器等产品
治理甲醛、氨、苯、TVOC等清除剂、净化液;光触媒、活性炭、竹炭、除味剂、清洁药剂等。
工程净化产品:废气成套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等;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酸雾净化塔等;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废气回收利用设备、汽车尾气治理:油雾净化器、盘管器(汽车尾气吸收净化)等。生产环境空气治理产品、焊烟 
检测仪器: PM2.5检测仪 甲醛检测仪、甲醛监测仪、苯、TVOC、粉尘等检测仪,负离子检测仪,传感器等
其他:检测认证机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校、治理单位、新产品技术、新成果转化等、杂志媒体、网络媒体 金融、保险服务机构; 研发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与污染控制技术与装备暨高峰论坛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