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4中国(北京)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

   日期:2014-02-06     浏览:3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10-15 至 2014-10-17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
主办单位 北京鸿利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鸿利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cniete.com
展会说明
教育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和基础之一,北京作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教育经费投入不但稳处全国首位,而且增幅居全国第一位;并且教育资源和教学现代化发展领跑全国。为配合教育装备更新,相关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级教学机构的技术装备水平;特此举办“2014中国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
中国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NIETE-2014”于2014年10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会得到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和相关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成为政府的重点扶植展会。在各级领导、广大参展商及业界人士的支持下确保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华北地区教育装备市场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高端论坛、技术研讨及业务洽谈会,主办单位特邀权威专家、学者莅临指导,与参会嘉宾论道行业转型谋略。CNIETE-2014期待与您相聚北京,共拓全球教育业发展之路。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4中国(北京)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