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3中国国际鞋类展览会(CIFF)

   日期:2013-03-08     浏览:36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9-04 至 2013-09-06
展出城市 上海市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皮革协会;香港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皮革协会;博闻中国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3中国国际鞋类展览会(CIFF)

                                                                              参展邀请书

每年九月定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鞋类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最为世界所瞩目的国际性品牌展会,已经成为反映世界鞋类工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

上届展会于2012年9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达到了57500平方米,其中国外展区的面积达到23000平方米,国内展区的面积达到34500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外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家企业参展,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孟加拉﹑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捷克、埃及、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香港、印度、伊朗、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墨西哥、纽西兰、巴基斯坦、葡萄牙、俄罗斯、沙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非﹑西班牙、瑞士、台湾、泰国、荷兰、土耳其、英国、乌拉圭、比利时及美国。另外还有23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包括澳洲(1)、巴西(5)、法国(6)、德国 (6)、印度(5)、意大利(7)、日本(3)、韩国(3)、墨西哥(4)、巴基斯坦(1)、西班牙(5)、台湾(8)、泰国(2)、土耳其(2)及美国(7)。三天展会共吸引来自欧盟、中东、美国、日本、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阿联酋、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

截止目前,已经报名参加2013中国国际鞋类展的企业有:康奈集团,奥康集团,富贵鸟集团,金迈王鞋业,木林森鞋业,名朗鞋业、金猴集团,亨达集团,兆一鞋业,立人鞋业,梅花鞋业,顺丰鞋业等;以上参展企业都是往届参展的客户,在上届参展中都达到或超过预期的效果。大多数企业增加了展示面积,部分企业面积增加一倍以上,整个展会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主办方把中国国际鞋业展办成国内鞋业第一大展,国际性知名鞋展的信心与决心。

中流击水争朝夕,趁势而上谋发展。愿我们的鞋业企业在中国国际鞋类展这个平台上展示自我、洞悉未来、把握先机,进而实现厚积薄发,脱颖而出。多年铸造的品牌形象,历届展会所体现的实际成果,中国国际鞋类展将伴随您共同迈向成功!

    间:2013年9月4日-6日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中国皮革协会;香港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国家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全国主要省市地方皮革协会;   中国皮革协会各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皮革协会;博闻中国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沙滩鞋、 水晶鞋、 凉鞋、 EVA鞋、 皮鞋、休闲鞋、运动鞋、雪地靴、旅游鞋、登山鞋、童鞋、室内鞋拖鞋、塑胶鞋、安全鞋、劳保鞋、布鞋、无纺布鞋和其它鞋类产品及鞋材鞋料、配件五金.

展位费用:

展位类型

价格

可选规格

标准展位

1150/m2

3m×3m、3m×4m、4m×4m

光地展位(18m2起租)

1050/m2

3m×3m、3m×4m、4m×4m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3中国国际鞋类展览会(CIFF)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