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3(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北京年货精品展销会

   日期:2012-11-11     浏览:35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2-29 至 2013-01-05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世博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3(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北京年货精品展销会定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举办,国际展览中心作为世界闻名的展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经济条件发达,展出面积达16000平米。全国年货购物节的启动仪式也将在此召开,商务部及中商联的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届时会吸引近万种来自国内外的传统精品年货前来展出。本届年货节以“欢乐购物,品质生活,促进消费,助益民生”为主题,将为全国优秀的企业提供一个绝佳的交易平台。同时服务于周边消费者,打造年货”一站式“采购平台,让消费者以良好的购物体验买到国内外精品年货。届时展销会将力邀各地众多采购客商及大型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综合商场、连锁超市的采购负责人和消费者与会洽谈、团购、订货和购物。专业年货采购观众将为本次展销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的保障。在这一万多平米的展区内,进行全面、充分的贸易对接。

    2013(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北京年货精品展销会定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举办。我们诚邀您的参与光临,我们坚信通过年货节这个平台,让您的企业在获得丰厚回报的同时也带来极好的品牌宣传契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3(第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北京年货精品展销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