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2中国国际合成革展览会

   日期:2012-06-06     浏览:4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08-30 至 2012-09-01
展出城市 中国
展出地址 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
展会说明
温州是中国的鞋都和重要服装生产基地,得天独厚的经济环境为温州合成革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而随着市场的发展,服装革、箱包革和家俱与室内装饰用革以及中高档、高附加值的超细纤维鞋类合成革和透气服装类合成革随其开发不断拓展应用领域而快速增长,合成革产业发展前景无限广阔。
作为国内第一个专业合成革展览会,2011中国国际合成革展览会汇集中国及全球的PU革、合成革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鞋业、服装、箱包、家俱、汽车内饰、室内装饰等行业,为合成革生产和出口企业提供直接与国内外专业采购商见面、洽谈的机会,为“MADE IN CHINA”搭建高效平台。同时,高技术含量的湿法PU透气革和超细纤维鞋类合成革以及最新研制的环保产品将是各大参展企业的重点展品。
2012中国国际合成革展览会崛起合成革“MADE IN CHINA”新力量,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展品范围

PVC/PU、超细纤维、合成革、人造革、革基布、化工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和环保机械等产品。


合作媒体
媒体类别 媒体名称
网络媒体 46家


主办信息

主办: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
温州市合成革商会
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2中国国际合成革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