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2第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皮革裘皮博览会

   日期:2012-06-06     浏览:42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1-18 至 2012-11-20
展出城市 中国
展出地址 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承办单位 上海展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由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石家庄)皮革裘皮博览会于2011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在石家庄市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博览会上开幕式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艾文礼、我会副会长杨胜军分别致辞。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江帆、河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张锡安秘书长、美国传奇皮草拍卖行副总裁戴尔、英国国际皮革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和石家庄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皮博会参展参会客商除河北企业外,既有京津、东北、江浙等国内客商,也有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的客商,更有众多的专业观众和普通消费者到会。参展企业共计360多家,展位420余个,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大会展览面积15000余平米,会议活动丰富新颖,除前两届举办过的高层论坛,新品发布、皮革制品展销等活动外,本届“皮革会”新设“皮革机械、皮革服装缝制设备、制鞋机械”(包括新技术,新材料。)展区,将上游产业环节融入展会,将使参展参会客商有更多的收获;另外本届“皮博会” 还将“采购对接会”作为新推出亮点活动,既有贯穿始终的展览现场对接,也有专项组织的专场全方位采购对接,为广大客商提供了更具实效的交流平台。
根据前两届“皮博会”的举办经验,经过合理化改进和锐意创新,本届“皮博会” 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4.5万人次。成交额有望突破4亿元大关。

2012第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皮革裘皮博览会将于2012年11月18日到20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我们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展品范围

1、皮革合成革展区:天然皮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汽车家具用革、合成革(PU/PVC)、人造革、裘皮、原皮毛皮、真皮毛料、皮革面料、皮革基布、皮革化工、皮化原料材料、、半成品、皮革制品、皮革服装、裘皮服装、皮革面料辅料、半成品、拉链、五金配件等。
2、皮革机械、鞋机展区:各种皮革机械、皮革加工设备(雕刻机/打标机/切割机)、箱包机械、制鞋机械、注塑设备、聚氨酯机械、缝制设备及零配件、缝前缝后整(处)理设备,电脑辅助设备及制鞋生产线、配件等。

3、鞋材、鞋料展区:鞋材鞋料、鞋模、鞋楦、鞋衬、鞋样、配套材料、鞋用装饰品、CAD/CAM系统等。
参展价格
价格类别 价格 价格说明
标摊价格 3800  元 一张展桌、两把折椅、一个电源插座、1只日光灯、三面展板、楣板字
特装价格 300  元/平米 光地36平方米起,无任何配置



主办信息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执行招展:上海展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2第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皮革裘皮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