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日期:2012-06-06     浏览:37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07-03 至 2012-07-06
展出城市 中国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上海江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信息

基本信息

巨大的需方市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生产和消费大国,汽车行业的快速稳定增长导致对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装备的强劲需求。随着制造业各领域产品加工精度要求的提高,焊接、切割等生产环节逐步由机器人代替手工操作,此外,高危、有毒等恶劣条件的工作需要由机器人逐步替代,增加了对机器人产品的市场需求。
预计到2012年,我国运行中的工业机器人可达到60400台,平均每年安装将近8000台。按照每台机器人平均6-8万美元的价格计算,我国未来几年每年的市场规模将有5-7亿美元,即40亿人民币以上。
领域广阔的专业观众群体
组委会将组织强干力量,对国内外一切使用或计划使用机器人的用户进行大规模专业观众招揽,包括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柔性生产线、电子工业、化工、船舶与海洋工程、医疗、施工工程、食品工业、抢险排爆、潜水等领域,以及社区、家庭等服务型机器人用户。预计届时将有超过60,000人次的国内外观众观展,为展商挖掘无限商机,构建起一个机器人展示、交易、合作、交流的广泛而坚实的平台。
权威的主办机构
21012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上海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前者是我国工业领域的联合体,2010年中国工业总产值为14.38万亿元,中国机械工业产业规模首次跃居世界首位;后者则是我国展览界的翘楚,有着13年成功办展经验,在业内享有盛誉。
产学研用合作广泛
力邀清华大学制造工程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的机器人协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在展会期间举行多场高峰论坛及讲座,为展商构建以“用”为主的“产学研用”体系展开系列交流、洽谈创建良好氛围,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形式活泼的配套企划方案
现场将举行各种形式活泼、趣味盎然的机器人演示、比赛等活动,如机器人烹饪表演、机器人舞蹈、机器人障碍赛跑、机器人球赛等等,从多个方面展示展商在机器人实际应用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让更多的专业观众以及社会公众真正体验机器人的实用价值。
完整的产业链展示
本届上海国际机器人展涵盖当前机器人领域的整个产业链,包括各类工业机器人和服务型机器人以及机器人使用的驱动装置如如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等;作为检测装置的传感器,作为运动部件的执行机构,以及控制系统等元器件。展示了机器人产业的完整产业链。

展品范围

产业机器人
点焊 弧焊 气焊 切割 涂胶 涂装 码垛 装配 搬运 注塑 冲压 喷漆 装配 检测等各类工业机器人、机械手

服务型机器人
家务型机器人:清洁、警卫、烹饪等各类机器人;
医疗救助型机器人:看护、护理、康复、残障智障者用等类型机器人;
娱乐型机器人、个人机器人、接待、教育、宠物、交流、治疗等类别机器人;
特殊环境操作机器人:海洋开发、核辐射环境、防灾、救灾等极限、恶劣环境用机器人;
公共设施维护检查机器人:管道、有毒有害气体、电力、通信、建筑等环境用各类机器人;
农林牧渔、勘探等野外作业用各类机器人。

元器件及软件
模拟系统、模拟软件、图像处理器、照明器件、光源、微型相机、镜头、图像处理软件、机械视觉系统;
电气控制系统、计量仪器、控制用电脑;
各类泵、压缩机、控制器、操作机;
各类步进电机、伺服电机、变速器、液压元器件、气动元器件等;各类传感器,底座、运动副、执行机构;
接插件 、电缆等辅件;
机器人设计、识别技术,机器人的故障诊断与安全维护技术等;
CAD、CAM、CAE等各类开发平台及软件;
其他与机器人相关的技术及产品。


参展价格
价格类别 价格 价格说明
标摊价格 15000  元 双面开口加收5%的展位费
特装价格 1500  元/平米  
外商标摊价格 3000  美元 双面开口加收5%的展位费
外商特装价格 300  美元/平米  

合作媒体
媒体类别 媒体名称
网络媒体 中国机器人网
网络媒体 中国自动化网
网络媒体 中国工控行业网
网络媒体 中国机械加工网
网络媒体 国际机床网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