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20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BEIJING)

   日期:2019-07-27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6-04 至 2020-06-06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2020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BEIJING)将于2020年6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展览会创办于2005年,是工业智能及自动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更是工业智能及自动化领域一年一度翘楚云集 璀璨盛会;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已经被国内外智能工业及自动化制造商及相关服务商视为国际盛宴。
 AIAE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覆盖多个行业重要领域,包括机器人、图像技术、传感器、工业测量、连接系统、传动和机械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等,为中国迅速增长及日趋精密的制造业提供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是开拓庞大的中国市场的理想交易平台。
2020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AIAE  BEIJING )是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自动化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自动化盛会,是全球自动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中国自动化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在自动化及机器人展的平台上汇集了各类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智能汽车、VR科技的综合性工业智能自动化产业,是工业智能自动化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传播崭新自动化及机器人市场的重要渠道。
展会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中国工控网、亚洲控制工程、机电商报、数控机床市场、 机电与控制应用、中国自动化网、中国自动控制网、 中华测控网、智能制造、机器人产业、自动化应用、新浪、搜狐、人民网等国内外近千家媒体报道。
2020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AIAE  BEIJING)),将于2020年6月4日-6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展示范围
展出范围
生产及过程自动化
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嵌入式系统/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
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用互联网/工厂内局域网/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服务
电气系统
伺服电机和变频器/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电线及电缆附件
微系统技术
微感测器/微执行器/微系统部件/模组微系统/微连接技术/微反应技术/微系统的设计和建模/微工程学/微型光学和纤维学/微装配/快速微产品开发/超微技术/其他微系统技术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20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BEIJING)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