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20上海化工污水治理展 /2020上海废气治理展览会

   日期:2019-06-24     浏览: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4-15 至 2020-04-17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仪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仪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危化工废水展,危险品废水治理展,化工废水治理展,危险品污水治理展,化工污水治理展,废气治理展,上海危化工废水展,上海危险品废水治理展,上海化工废水治理展,上海危险品污水治理展,上海化工污水治理展,上海废气治理展,2020危化工废水展,2020危险品废水治理展,2020化工废水治理展,2020危险品污水治理展,2020化工污水治理展,2020废气治理展,2020上海危化工废水展,2020上海危险品废水治理展,2020上海化工废水治理展,2020上海危险品污水治理展,2020上海化工污水治理展,2020上海废气治理展
2020上海化工污水治理展 /2020上海废气治理展览会
 
2020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危化工废(污)水、废气治理技术展览会
2020 The 9th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Hazardous Chemical Waste (Sewage) Water and Waste Gas Treatment Technology Exhibition
 
时间:2020年4月15日-17日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仪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危险品和化学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随着国内化工与危险品企业兴起,危化工园区作为化工企业的集聚区,污水量大,成分复杂,有毒有害污染物多,对生态环境造成的潜在危害十分严重,为了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国家及环保部关于危化工园区的环保政策,促进危化工企业及危化工园区健康发展,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危化工废(污)水、废气治理技术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已连续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八届,受到行业和企业的一致肯定和积极评价,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经第三方最终统计,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有来自于境内外16个国家和地区的总计28000余人次参观了盛会。
今年,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针对海内外专业买家,组委会加强了国外协会组织的合作以及海外同类展会、媒体宣传推广,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将有力地提升本届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预计30000余名行业观众来自于30多个行业领域,3000多名业界人士来自于多场专题会议论坛,同时,组委会派出宣传团队,配置专业推广专员派发对展会进行不间断的全国范围的广泛宣传推广。还将有针对性的组织海内外专业买家前来观展、洽谈、采购,根据参展商和专业买家的个性需求实行“一对一”服务,创造商机促进供需双方的深度合作。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相聚申城、共同分享SHEC-2020带来的技术成果,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一、四大主题,群英汇聚
化工废(污)水处理区
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展区
流体机械:泵、阀门、管道区
化工过程环保及其他展区及其他展区
 
 
参展范围:
1.化工废(污)水处理:膜技术及设备、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污泥处理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术装备、工业废水资源化技术设备、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过滤设备、水循环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水处理材料、活性炭、水箱、UV系统、水质检测监测分析仪器设备等;
2.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有机废气净化设备、废气回收利用装置与技术、除臭设备及系统、废气治理设备、工业烟尘治理技术设备、工业厂房空气净化设备及通风系统、脱硫与脱硝、油烟净化设备及系统、其它相关工业废气治理技术与设备、咨询工程等;
3.流体机械:泵、阀门、管道、密封件、防腐材料、管道安装设备、管道清洗设备、管道防漏设备及技术、压缩机、安全防护设备等;
4.化工过程环保:化工行业清洁生产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环保型溶剂、催化剂;蒸发、结晶、燃料、余热回收、工业清洗等生产过程减排技术及装备、化工废渣处理及资源化。
5.材料与原料:絮凝药剂、脱色消毒药剂、重金属捕集药剂、污水活性炭、污水水填料及化学药品等。
 
 
会议、现场广告等其他宣传机会如需了解详细资料,请您联系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20上海化工污水治理展 /2020上海废气治理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