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9-05-28     浏览: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0-18 至 2019-10-20
展出城市 海口
展出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
展馆名称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海南省商务厅 海南省贸促会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展会概况

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海南海洋展),英文简称“CIMIE2019”,将于2019年10月18-2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一省一展会”海南省唯一支持展会,海南海洋展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为办展目标,通过合理规划、展区布局、买家邀请、同期活动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吸引省内外海洋及深海科技领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参与,展示国内外海洋领域顶尖技术、装备,从而推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产业领域的展示及高效商务交流平台。

2018海南海洋展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12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家,专业观众5,000人次,展出面积33,000平米,已成为国际级、国际性的海洋经贸盛会。其中,国内知名参展企业有中海油、武船重工、海洋一所、海洋三所、中科深海、中信海洋、珠海云洲无人船、深之蓝水下机器人、珠海紫燕无人机、德国SEW、海南省游轮游艇协会、科达雅游艇及海南各县市展区等;国外展商有俄罗斯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菲律宾旅游局等;此外,台湾展团也亮相海南海洋展。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经济日报、央广网、海南日报、扬子晚报、中华网及新浪、腾讯、搜狐、人民网等百余家媒体同步报道了展会盛况。

21世纪是海洋经济的时代。拥有长达1823公里环岛海岸线的海南,是我国管辖海域面积最大的省份。三十年来,海南省在海洋强国战略中肩挑重担,加快发展海洋经济,现已逐步形成海洋渔业、滨海旅游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海洋油气业等四大支柱产业,2018年,海南海洋展也被列入“国务院印发海南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

2019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特别设立了海洋科技与信息展区、海洋旅游展区、深海能源及海洋装备展区、海南省各市县展区,全面展示海洋相关产业的优秀成果,促进国内外海洋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海洋产业的结构升级和创新发展,助力海南争创全国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际旅游岛”。

CIMIE2019,一个国际级、国际性的海洋经贸盛会将启幕,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展、参观!

展品范围

海洋科技和信息展区                       


l 海洋观测、探测、检测设备

l 声纳技术、导航及定位通讯

l 海洋大数据平台建设技术

l 海流监测与危害的预警设备              

l 水声通信、与海事雷达

l 海洋气象检测设备及技术

l 自主水下载具、机器人            

l 船舶卫星跟踪系统

l 海洋监测技术

l 海底电缆电信传输

l 无人船,无人机

l 军民融合技术装备


   ......

◇海洋旅游展区                       

l 旅游资源:境内外海洋领域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航空公司、豪华游轮、旅游媒体、旅游网站           

l 海洋休闲旅游:商务交际艇、赛艇、钓鱼艇、帆船、皮划艇、橡皮艇、海钓装备、潜水装备、冲浪滑水装备及器材、培训及相关俱乐部         

l 虚拟现实(VR)设备:模拟高尔夫、虚拟冲浪、景区体验等互联网+各种运动体验

 ......

◇深海能源及海洋装备展区                   


l 海洋油气勘探、开发生产装备

l 海上油田服务

l 海洋工程作业船、辅助船等

l 海洋防腐技术材料与设备

l 海底探测及水下工程装备        

l 可燃冰勘采技术与装备

l 远洋捕捞及深海养殖装备

l 油气储运设备

l 海洋风电技术和设备      

l 通信技术和设备

l 船级社

l 水处理技术和设备

l 动力设备及控制设备

l 港口设备和技术


    ......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19年10月15-17日

展示交易2019年10月18-20日

闭幕撤展:2019年10月20日下午14:00

展会地点中国·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