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20C-star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

   日期:2019-05-08     浏览:4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9-02 至 2020-09-04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近年来,中国零售业正在发生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变革,电商快速崛起,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多业态经营格局初现。随着“新零售”理念的不断升温,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而中国已成为亚太地区发展最为迅猛的零售市场。

作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零售行业风向标,C-star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作为全球第一的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在中国的卫星展,C-star始终聚焦全球零售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探索零售业发展趋势,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为海内外零售业制造商与零售商搭建最佳交流平台,全面呈现高质量全零售解决方案。

2020年9月2至4日,C-star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续写零售篇章,为行业人士探索未来零售发展、了解前沿零售设计理念、采购最新商铺设计提供一站式交流商贸平台。
 
C-star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20年9月2-4日
  时间:
      2020年9月2-3日     9:00 - 17:00
      2020年9月4日        9:00 - 16:00
  • 五大展品范围
    店铺装修和
    店铺设备
    店铺设计和
    视觉营销
    智慧零售技术
    照明设备
    餐饮、酒店设备和制冷系统
  • 目标观众
    零售业
    时装与服饰零售、食品零售、超市、购物中心、百货商场、便利店、社区店、线上零售、药店、化妆品、折扣店 / 奥特莱斯、家具用品店、专门店、娱乐休闲、门市批发、连锁餐厅与酒吧 / 供餐服务、酒店、自动售货机、珠宝零售、健身连锁、商业地产、汽车门店、消费品

    服务业
    店铺装修、资本生产、金融服务与银行、支付解决方案、信息技术及安全服务、广告与平面设计、建筑与设计事务所、展台搭建及活动代理、电子商务、新闻、媒体、出版社、咨询代理、其他

    协会及其他机构
    协会 / 政府 / 机构、大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20C-star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