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20广州国际无人值守零售与智能售货机展览会

   日期:2019-05-08     浏览:3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4-13 至 2020-04-15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展馆名称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FCE展览集团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为提升零售业与科技的高度融合,促进无人店及零售新终端行业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帮助中国零售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加速终端变革,提高企业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广州中电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定于2020年4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2019广州国际无人值守零售与智能售货机展览会”(URE 2019)。我们将深化活动内涵,秉乘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的组织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国际商贸平台。为全球新零售产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无人店技术设备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无人值守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展示范围:
无人值守零售终端:
 无人零售店/便利店,无人娱乐与休闲服务(迷你KTV、电影院、健身房、按摩椅、球房等)、无人餐饮厅,无人停车场,无人加油站,自助洗衣及相关无人便民服务等;
 
 智能售货机(饮料机、综合机、便利柜、咖啡机、售饭机、自助派发机等),开放货架及办公室零售服务等。
 
无人值守零售技术及产品:
◆ 视觉图像识别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目标跟踪技术及相关的AI技术,结算意图识别和交易系统,电子标签、射频识别(RFID)技术,自助检测与跟踪系统、商品信息采集技术,二维码、条形码技术,视频安防解决方案等;
 
◆ 数字化门店、智能货架、智能柜、智能购物车、智能包装、服务机器人、商品快速装袋设施、出入口设备、集装箱盒子等;
 
◆ 智能收银、自动结算、及相关货币解决方案,相关打印技术及耗材等;
 
◆ 大数据分析、消费者形象刻画、IOT(物联网)、区块链、语音助理、客户感知技术、商品感知、客流分析等。
 
商品及供应链服务:
◆ 各类快消品(含食品、饮料、酒水、农产品、生鲜等),日用百货,文创产品,商品配送服务及设备等。
 
其它:
◆ 专业配套服务、空间设计、场景营造、培训、媒体、招聘等。
展馆介绍





一、地理优势: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位于广州琶洲会展的中心区,西与新会展中心的二期相接,一路之隔,将近200米距离,东有广州主干线科韵路与琶洲塔,北毗邻香格里拉大酒店,南是120米宽的新港东路。

二、区位优势:
琶洲—是广州市新的经济发展区,它不仅是新的会展中心的所在地,也是广州市未来城市发展的副中心,是一个集会展、博览、商 务、旅游及高新技术等配套完善的新型国际商务区,近20个国家的领事馆将选址在此,与琶洲塔站相接的地铁2号线直通广州火车站和广州火车南站(高铁站),3号线直通广州火车东站和广州白云机场,4号线直通广州大学城,未来的琶洲将是广州经济发展的最新亮点和风景线。

三、交通优势:
1 、地铁: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位于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旁边;相接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可坐享1号线、2号线、3号线与4号线交汇之便利;地铁3号线已全线贯通,从广州新白云机场到本中心仅需30分钟;

2 、公路:
经华南快速干线40分钟也可直达新机场候机厅、并可连通京珠高速、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汕高速及沿海高速等辐射全国各地,经此线直达厦门仅需6小时。

3 、穗港码头: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及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的珠江北岸设有穗港直通码头,飞翔船约1小时直达香港。

四、功能介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的功能是为国际采购商和国内供应商搭建一个全天候的、全方位的采购交易平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岛,毗邻广州会展馆B区,在广州会展商圈拥有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每年举办多个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和常年展,全力为中外企业打造展贸一体的新型贸易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商机。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建筑总面积25.8万平方米。展馆内多个餐厅,人流、物流、车流科学分隔;多部手扶电梯、客梯、大型货梯保证人流物流畅通无阻。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国际化专业标准,配备全新的会展管理系统,为参展商、采购商、观众提供包含信息、商贸、安保、保洁、物流、展台搭建、银行业务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会展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20广州国际无人值守零售与智能售货机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