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辽宁植保(农资)双交会

   日期:2019-05-01     浏览:2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0-30 至 2019-10-31
展出城市 沈阳
展出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博览路2甲2号
展馆名称 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主办单位 辽宁省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辽宁省农药工业协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20181207153254-52697665849700568
"辽宁植保(农资)双交会"是由原"辽宁植保会""东北国际农资双交会"合并组成,大会由辽宁省农药应用与发展协会、辽宁省农药工业协会主办,辽宁阳光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整体策划运作。大会每年10月份在沈阳召开,是农资企业展示形象、宣传产品的重要交流平台,更是企业开拓东北农资市场、寻找东北地区合作商的重要交易平台。
2018"辽宁植保(农资)双交会"10月30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科迪华(陶氏杜邦)、先正达、巴斯夫(BASF)、美国富美实、阿托菲纳、德国圃朗特、以色列卡施特、加拿大巴内达、埃及艾格泰克、山东先达农化、吉林八达农药、大连九信作物、大连松辽化工、吉林云天化、内蒙古大地云天、安徽久易、辽宁津盛源大集团、江西禾益化工等国内外500余家农药肥料企业参展;现场专业参观观众超过了16000人,现场交易火爆,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大会同期举办了"辽宁省农药高层论坛""辽宁省植保新技术交流会""辽宁省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对接交流大会"等多个高等级论坛。
2019年"辽宁植保(农资)双交会"仍将于10月30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我们诚挚的邀请国内外农资企业、农资经销商、科研单位以及关注农资发展的各界嘉宾莅临本次大会!
东北振兴新引擎-----沈阳欢迎您!
参展范围
植保展区:
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杀鼠剂、除草剂、特异剂和植物调节剂、药肥以及农药原药、农药合成剂、农药助剂、农药中间体、农药包装、生产设备及材料;
肥料展区:
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复混肥、螯合肥、缓控释肥、腐植酸、水溶性肥料、专用肥、菌肥、叶面肥、功能肥、土壤改良剂及包装、生产设备与材料;
农药械展区:
喷雾器、植保药械、杀虫设备、农用航空设备、植保无人机及配套技术设备。
综合展区:
种子类:玉米、水稻、花生、大豆、杂粮、蔬菜、花卉等作物种子、种苗。
科技类:温室设施、节水灌溉、小型农用机械、信息化农业、都市农业、农业金融服务、无土栽培技术、农用电商以及其他农业高新技术。

【展位费用】
展位类型 标准展位 微型特装 特装展位 特装展位(含装修)
收费标准 洞位5000元,角位5500元 12800元(18㎡)
18600元(27㎡)
500元/㎡ 650元/㎡
展位配置 地毯、展板、楣板、洽谈桌椅、220V电源、 18㎡,桁架标准装修、220V电源、特装管理费 仅空地,不含特装管理费、电源等任何设施 桁架标准装修、含特装管理费、15A/380V电源、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辽宁植保(农资)双交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