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

   日期:2019-04-30     浏览: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04 至 2019-09-09
展出城市 青岛
展出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展会说明
 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
时间:2019年9月4日-9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春华秋实,全新跨越
青岛国际车展秋季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秋季展,也是下半年山东规模最大、成交量最高的国际汽车盛会,被参展汽车厂商誉为最贴近汽车市场的国际车展。
2018年,第十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暨第三届届青岛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9月胜利召开。展会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的室内外面积,展出车型1050台,其中新能源车型132台,吸引38.2万人进场参观,累计成交车辆13520台,成交额突破13亿元,成为擎动2018车市的重要力量。
2019年,青岛国际车展秋季展将于9月4日-9日举行,展会以“春华秋实,全新跨越”为宗旨,将与五月青岛国际车展并驾齐驱,继续搭建厂商、经销商与终端消费市场互动的战略平台,为繁荣山东汽车市场而不懈努力。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3M*3M):RMB 10000/标准展位
注:标准展位两面开口,费用加收10%;
包括:展板、一条中/英文楣板、一张洽谈桌、二把洽谈椅、一只220V电源插座。
2、光地(室内光地120平方米起租;室外光地100平方米起租;光地不含任何展具)
室内馆:RMB1200/平方米;室外:RMB800/平方米 
展品范围
1、整车: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改装车、房车及休旅车、电动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
2、汽车零部件。
3、汽车工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汽车工业安全技术与产品。
4、各类电动汽车。含场地车、旅游观光车、巡逻车、高尔夫球车、城市车等相关产品。
5、汽车用品及美容维修检测设备、二手车以及相关汽车宣传媒体与金融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