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清洁电力峰会

   日期:2019-04-30     浏览: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04 至 2019-09-06
展出城市 杭州
展出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展馆名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着世界各国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已成必然趋势。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发展清洁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英文全称:Clean Energy Expo China ;英文简称:CEEC)于2010年创办,创办至今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家能源局、贸促会等部委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得到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行业知名企业与数万名专业观众的积极参与。博览会已成为服务中国清洁能源行业首选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2019年,以“清洁能源融合发展”为主题,清洁能源行业相关组织、电网公司、电力公司、地方政府于9月4日-6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清洁电力峰会”(CEEC2019)。同期,特别策划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洁能源科技成果展”

CEEC2019聚焦清洁能源科技成果、清洁替代、电能替代,通过会展联动,汇聚行业高端资源体系,促进融合发展,研讨行业发展方向,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塑造清洁能源生态大版图。

在此,诚挚邀请相关机构、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博览会,展示清洁能源科技成果,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创新大展 —— 构建清洁能源生态大版图

光伏发电
多晶、单晶、薄膜等光伏电池组件;
逆变器、蓄电池、支架等零部件;
光伏瓦、光伏幕墙、光伏路灯等应用产品。
 
光热发电
塔式、槽式、碟式、菲涅尔式等光热发电系统及配套设备。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海上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
 
氢能源
制氢技术、加氢设备、氢燃料电池、液化装置、储运设备、氢燃料汽车等。
 
储能
化学储能、物理储能、储热技术、储氢技术及储能应用系统。
 
智慧能源
城市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区域能源、移动能源、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智能电网
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电网、智能电能表、智能交互终端、智能调度、智能家电、智能用电楼宇、智能城市用电网、智能发电系统、新型储能系统。
 
其它能源
生物质能、核能、水能、海洋能、地热能、天然气。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清洁电力峰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