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暨论坛

   日期:2019-04-30     浏览:1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17 至 2019-09-19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
主办单位 中泽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QQ截图20190430110418
 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暨论坛隶属于中泽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现已成为亚太地区内举办历史最为悠久的油气储运、油气田地面建设、油气化工等领域集展览展示、高端峰会、技术论坛、采购签约、供需谈判等活动于一身的综合型油气行业专业盛会,大会涵盖了油气工程勘察测绘、设计、采办、施工、投产运行、维护管理、应急抢修等完整油气储运、炼化、油田工程等全产业链。 
自2002年首创以来,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和10届的品牌积淀,中国国际管道大会由最初的70家展商、65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发展至今天的450余家优秀展商,35000平方米展示规模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石油工业高速的发展历程。18年来“管道大会”累计获得了近1200家国内外优秀知名企业的参与和逾100000名业界人士的关注,仅世界500强企业超过了30家,云集了ABB、Honeywell、GE、Emerson、Caterpillar、BASF、Bayer、PENTAIR等;国内企业更是云集了宝钢、鞍钢、河钢、首钢、管道局、管道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西部管道、西气东输管道、熊谷电器、徐工、三一、宝鸡钢管、渤海装备、金洲管道、成高、中铁等;国际知名承包商囊括了美国OPR、印度Punjlloyd、加拿大Enbridge、意大利Saipem、法国GEOSTOCK、美国FLOUR、澳大利亚APA、BP America、德国ILF等行业知名公司;除此之外管道大会也得到了实际知名能源协会如IPLOCA、PRCI、ASME、IGU、GIE、CEPA等的大力支持和青睐,这些组织也积极的在管道大会上发布咨询信息和最新的科研成果。 
18年来,管道大会吸引了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国土资源部、工信部以及国内省市能源管理政府人员;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BP、道达尔、俄罗斯天然气股份、伊朗国家石油、墨西哥国家石油、巴西石油、康菲、挪威国家石油等能源巨头采购管理人员;各省市燃气公司项目人员的倾情加盟。此外众多涉及油品销售、地方炼厂、化工公司、市政工程、LNG投资、煤炭企业等领域专业人员也悉数到场参观洽谈采购,截止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专业参观人员已累计超过11万人次。 
为加强我国油气管网与储备领域技术和市场信息的交流,全面提升油气储运上下游企业有成效的沟通合作,加强企业国际市场和市政、环保、炼化等跨领域市场开发,持续促进我国能源等基础设施工程尖端技术创新型发展。应众多参展企业建议,2019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暨论坛将于2019年9月17-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召开。作为“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姊妹展,本次展会将继续突出装备展览、高峰论坛和行业研讨,打造综合型展览模式。
展示范围:
☆ 特钢、不锈钢、碳钢、合金钢、树脂、纤维等管道原材料 
☆ 生产及精整设备、加工工具及辅助设备、改造与复原设备 
☆ 油气输送、市政、锅炉、电力、通讯、特种用途等高中低压管 
☆ 对口器、坡口机、吊装、移动电站等施工大型机具             
☆ 管道焊接设备及焊接电源、切割设备及辅具 
☆ 焊接材料、焊接辅具、热喷涂、劳动保护用具及环保设备 
☆ 超声、射线、磁粉、涡流、内窥等检测探测设备
☆ 工业电视、工业CT、管道爬行器等防护器材和辅助器材 
☆ 管道防腐、保温、防火工艺材料、工业清洗设备及材料 
☆ 压缩机、燃气轮机、风机、泵、阀门、执行机构、计量仪表 
☆ 调压设备、撬装设备及其它相关站场设备 
☆ SCADA、安全预警、GIS、MIS等控制监测技术产品
☆ 电工电气设备、电线电缆、工业防爆、消防报警技术产品
☆ 海洋、浆体管道技术装备
☆ 管道带压开孔作业、管道修补修复等维抢修技术与装备
☆ 管道建设运营企业、设计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实验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暨论坛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