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日期:2019-04-29     浏览: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8-02 至 2019-08-0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于每年7月下旬在上海举办。 
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地带,上海是中国游戏产业最为集中、最具国际化的重镇,ChinaJoy选址于此意在利用上海辐射全球连接海外的区位优势,最大程度上吸纳和迎接来自中国和海外的观众及游戏业界人士参与交流 。 
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也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和展示的最佳平台。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集企业品牌、产品、技术、资本于一体,打造产业综合商务服务功能,在展示、洽谈及投融资推介等一系列商务途径中,继续推进国内、中外游戏企业之间的广泛商务沟通和合作,彰显ChinaJoy所具有的产业引领,带动和发展的功能与作用。
展品范围
服务器、宽带、软件、图像、图形、销售、研发、娱乐、在线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