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 内蒙古(蒙东)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

   日期:2019-04-28     浏览:1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8-16 至 2019-08-18
展出城市 呼和浩特
展出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玉龙大街
展馆名称 赤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内蒙古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转变农机化发展方式、优化装备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建设绿色农牧业,促进农牧业供给侧改革提供农机化装备、技术支撑和服务支持,以优异成绩奏响内蒙古农机化发展的新篇章。由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等单位联合支持主办的2019年第七届内蒙古(蒙东)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将于8月16日—18日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内蒙古(蒙东)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简称“蒙东农机展”)是内蒙古蒙东地区(包括赤峰、通辽、锡林郭勒盟、兴安盟、呼伦贝尔五地市)唯一专业的品牌农机盛会,自2013年8月创办以来,以其专业的运作模式、庞大的展会规模、频繁的现货交易、周到的会场服务得到了内蒙古及其全国各地展商和经销商以及种植大户、农机合作社的一致好评和青睐!蒙东农机展创办六年来,累计参展企业达到1200余家,参观人数突破13万人次,累计现场成交额高达7.2亿元。
参展范围:                                 
1、农业机械展区:农业工程机械、田间作业机械、运输机械、收获机械及场上作业机械、新型节水灌溉设备、动力机械、农机配件等。
2、畜牧机械展区:牧草机械、奶业机具设备 、饲草机械、养殖机械。
3、林果机械展区:林业机械 、果业机械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
4、农业适用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翻斗车,河道清淤机械,滩涂开发机械,水利机械等。
5、科技成果展区:高校、科研院所最新农机化科研成果。
6、无人植保器械:各种植保无人机、农用航空施药技术与喷施装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 内蒙古(蒙东)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