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20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

   日期:2019-04-23     浏览: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3-02 至 2020-03-04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展馆名称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 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服装行业协会 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作为服务生活内衣行业,并且致力于为国内外业内人士提供信息交流、行业推广、商贸服务和产业融合的专业服务平台,2019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FAE携手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展会面积达4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658家参展企业,以及14,737名海内外专业观众。作为FAE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生活内衣展在服装市场快速扩张的背景下,发展势头迅猛、品牌丰富、影响力日益深远。
2020年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将携手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再度同期召开。展会将进一步深耕内衣及袜业两大行业资源互通,依托FAE丰富的品牌展会资源,结合服装配饰行业的最新发展,共同打造生活内衣、流行服饰的综合平台,同时也为品牌企业、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行业盛典。
展会名称:2020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
展览时间:2020年3月2日-4日
展览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义乌市内衣行业协会、瑞安市针纺行业协会

战略合作台湾纺织业拓展会
展品范围
文胸
功能内衣
保暖内衣
运动内衣
家居服
睡衣
男士内衣
内裤
内衣面辅料
蕾丝
刺绣
生产机械、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20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