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CITTE)

   日期:2019-04-10     浏览:2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03 至 2019-09-0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2019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CITTE)由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9年9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海关总署、中国计量协会、中国计量测试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将围绕“智创科技,融享未来”主题,全力打造检验检测交流平台。
 
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拥有十多年大型国际品牌会展的组织经验,是国际公认的专业会议组织者和专业展览组织者,也是国内外行业协会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公司秉承"大规模、高规格、高参展回报率"的办会宗旨和理念,充分利用国内外展会资源,通过品牌展会、商贸活动、B2B网站、行业期刊、综合数据库、政府及媒体关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个性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把目前已有品牌效应和上升潜力的展览会精心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高端展览会品牌,进军世界展会舞台。
展示范围
v 检测与认证机构  
v 分析测试仪器
v 测量、计量仪器设备  
v 质量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
v 实验室家具、工程及技术
v 光学仪器及设备
v 化学试剂和标准物质
v 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
v 食品检测仪器   
v 生化、生命科学及微生物检测仪器
v 软件、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等
v 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无损检测仪器
v 环境监测仪器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CITTE)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