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宁波宠物行业与水族用品博览会

   日期:2019-04-09     浏览:2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6-21 至 2019-06-23
展出城市 宁波
展出地址 浙江宁波江东会展路181号
展馆名称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宁波中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2019宁波宠物行业与水族用品博览会

        随着中国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同时展现巨大潜力。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规模达到1340亿元,预计市场规模到2020年将达到1885亿元, 平均增速为30.9%。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养宠家庭约为5912万,比例较去年增长了2%。
     
      宁波作为浙江副省级及计划单列城市,是一座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港口开放城市,杭州、温州、台州、舟山,在养宠理念、品牌意识、消费趋势等方面,均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及兴趣爱好!这也将使沿海城市成为国际宠物市场必争的风水宝地、为展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优厚的条件。展会将以宁波为立足点,依托宁波强大的外贸优势、开拓海内外经销渠道及宠物爱好者的零距离接触、并着力开发周边区域市场,致力打造江浙地区宠物及水族行业渠道开发、市场开拓、新品发布、采购交易、畜主互动功能于一体的首选平台。


展会时间:2019年6月21日-23日
展会地点: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7、8号馆。
展出规模:预计300家企业,10000平方米。
组织机构:宁波市宠物行业协会
                  宁波中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宁波宠物行业与水族用品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