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中国·广西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览会

   日期:2019-03-20     浏览:2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1-18 至 2019-11-20
展出城市 南宁
展出地址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06号
展馆名称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广西口腔医学会、南方牙科联盟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广西口腔展已成功举办了一届,形成了集学术、经贸、人文于一体的全方位合作新模式,成为广西及周边省市合作共赢的公认平台、促进口腔企业与医生有效载体、深化全面合作的重要牵引,是南方牙科联盟主办、每年一届的口腔盛会,全面提升广西口腔技术水平作出了贡献。预计展览面积16000平米,参展企业突破500家,专业观众10000人次。更高的起点,更广阔的市场,实现新的跨越!
展商数据:
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00多家,品牌企业代表有卡瓦、康达、华光、美中意、GSK、WH、靖佳齿科、西码、欧欧、宝莱、宇森、阿曼吉尔巴赫、怡友、西诺德、沪鸽、盛田、FOTONA、巴西微牙、品瑞、速迈、百康特、奥齿泰、德卡、雅友、新致美、德国奥一、景荣、艾康、柯帝夫、亮剑、迈帝浦、澳泉、瑞盛、琪领、天健恒达、见先、碧盈、泰沃、荣鑫、蓝野、美格真、牙得安、天津瑞康、诺胜、富乔、特吉、博兴通、宗言、钟晓辉牙科、一笑堂、八颗牙、纽百特、百之川、贝康、广西康宝、紫百合等。
同期举办:
1、同期活动:
省继教班;
广西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2019年年会;
广西口腔医学会(相关新专委会成立大会);
沪桂民营口腔论坛;
根管操作班;
KQ88沙龙;
正畸训练营;
种植实操班;
经营管理论坛
青年医师大讲坛;
全科病例大賽;
牙医沙龙(牙医情怀)等。
2、技术研讨会: 
举办50多个专题研讨会, 专题范围含牙周、牙体、牙髓、种植、修复、正畸、牙槽外科、义齿 加工、数字化牙科、诊所管理等; 邀请知名口腔专家演讲。预计参会的专家、口腔医生、口腔医务工作者10000人次以上。
参加研讨会者可获国家或省医学继续教育学分。
3、展会规模:
展厅15000平方米,邀请国内外口腔医疗器械、器材与耗材生产企业、经销代理商展示其技术产品。预计参展企业500多家, 参观的专家、口腔医生、口腔医务工作者和采购商预计有10000人次以上。
参展范围:
口 腔 设 备: 牙科综合治疗机、影像设备、内窥镜成像系统、消毒灭菌系列、空气压缩机、洁牙机、光固化机、种植机、口腔内(外)科器械、口腔修复器械、口腔正畸器械等;
牙 科 材 料:口腔内外耗材、 种植材料、 正畸材料 、修复材料等口腔医疗的各类耗材;
口 腔 护 理:牙膏(药物牙膏、漂白牙膏)、牙科用药品、清洁剂、消毒剂、保健牙刷、专用牙刷、漱口水、润喉品、香口胶、牙齿漂白剂、牙线、假牙清洁剂、假牙固定剂、牙粉等;
义 齿 加 工: 氧化锆、数字化义齿、种植体、义齿压铸机、烤瓷炉、烤瓷笔 、活动义齿、全口义齿、固定义齿、种植义齿、义齿基托粉,义齿抛光材料、贵金属烤瓷及金属支架 、精密附着体、各种造牙;3D技术打印及材料等;
牙科诊所(诊室):诊所(诊室)设计、整体布局、技术要求、材料选用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中国·广西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