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日期:2019-03-20     浏览:3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1-22 至 2019-11-24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建国路8号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市旅游协会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QQ截图20190320125602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作为深圳专业的、权威的国际性旅游产业盛会,已在深圳成功举办五届!多年来,深圳作为周边游、国内游及境外游的主要消费者输出地逐年上升,成为国内外商家及旅游机构不可忽视的市场,所以从旅游展一经举办就吸引了众多旅游机构的关注和行业的目光!
深圳旅游展的举办旨在推动中外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产品的推广合作,不仅提供展示国内外优势旅游资源产品的机会,还将通过一系列创新的、针对性的高端对话、论坛、推介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专题研讨会、旅游产品特卖会等具体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让粤港澳地区的市民更直观的了解国内外旅游目的地的特色、风采和享受到实惠。
展品范围
旅游机构展区:旅游局、旅游协会及商会、旅行社、航空公司、旅游规划研究机构、旅游文化创意机构、旅游院校、旅游景点规划、旅游设计等单位。
旅游景点展区:各类景点景区、度假村、酒店、休闲旅游地产、游艇会、高尔夫俱乐部、休闲庄园、农家乐、野营训练基地、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名胜古迹、影视城、主题公园、红色旅游、精品旅游线路等。
户外用品展区:旅游专业服装、野营户外用品、漂流用品、探险考察特种用品、户外救援用品、登山用品、户外防护用品、滑翔跳伞设备、旅行摄影用品、渔具用品、高尔夫装备、旅行通讯专用设备等。
户外装备展区:各类房车租赁、改装及销售企业;摩托艇、水上运动器材、飞行器材、私人飞机、游艇、自行车等。
景点设施展区:景点设施配套、景观木屋别墅、集成房屋、休闲木屋、景观木结构、观光车俩、景观彩灯、仿真植物、室内外游乐设施、景点石雕、假山、喷泉设备、园林工具等。
自驾游展区:自驾游线路和景点、自驾游车及装备用品、自驾游俱乐部、车友会等。
服务提供商展区:保险、银行等金融单位;旅游媒体、网络及电子商务单位;活动及会议支持单位等。
摄行天下艺术长廊展区:以世界各地民族风俗、景观、人文为题材,通过摄影大赛的形式对优秀及获奖作品在展馆现场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