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及会议

   日期:2019-03-18     浏览:3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0-10 至 2019-10-12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世博馆路111号
展馆名称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 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造纸学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为了促进我国造纸工业的发展,更好地展示造纸行业的科技发展成果,为造纸企业及相关行业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2019年,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造纸学会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将继续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及会议”。展览将于2019年10月10—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往届展会均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造纸装备制造、造纸化学品及与造纸相关的知名企业参展,美卓、福伊特、安德里茨、中纸装备、ABB、西门子、芬兰展团等行业巨头都悉数亮相展览会。同期举办的国际造纸技术报告会内容丰富,契合时代发展趋势,受到了展商及听众的一致好评。造纸科技展览会已经发展成为造纸及相关领域名副其实的品牌展。
 
展品范围
* 制浆造纸机械设备、零部件、辅助器材、自动化设备及仪器仪表;
 
* 各类商品纸浆、纸及纸板;
 
* 废纸及废纸利用技术、设备等;
 
* 造纸化学品;
 
* 环保及综合利用新技术及设备
 
* 特种纸原料及设备

*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及会议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