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第16届上海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及数码印花展览会

   日期:2018-11-13     浏览:41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7-10 至 2019-07-12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 上海雅辉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QQ截图20181113144908
2019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及数码印花展览会于7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上海雅辉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展会经过十多年积累,目前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参展商800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00人次参观,展会将主要设立皮革合成区,鞋材区,智能鞋机区,数码印花区四大专业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各种论坛活动20余场次,近200家新闻媒体进行新闻报道,为了推动皮革,鞋材鞋机及数码印花设备转型升级,实现箱包,鞋业,皮革,服装,纺织等行业快速发展,为此2018年特设数码印花专区。
 
【上届盛况】
   行业瞩目的2018第15届上海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展览会于2018年6月21-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汇集了600家国内外顶尖供应商,境外参展商比例达到30%,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意大利、越南、巴西、巴基斯坦、土耳其、美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为期三天的全球顶尖的皮革鞋材和鞋机产业盛会现场观众入场总人数28501人观众数量创历史之最。展会的现场效果得到参展商和买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盛会将为全球的行业企业开拓与发展中国及海外市场提供一个国际性的交流与贸易平台。并将对我国皮革鞋材鞋机及数码印花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示范围:
皮革、合成革展区:
皮革及合成皮革、PU革、PVC人造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真皮毛料等;
鞋材、鞋料展区:
鞋材 鞋料、3D飞织鞋面,鞋模、鞋楦、鞋衬、鞋样、配套材料等
制鞋、制革机械设备展区:
各种制鞋机械、3D飞织鞋面机、注塑设备、聚氨酯机械、皮革加工设备,雕刻、切割设备等
数码印花展区:
数码印花机、全自动印花机、半自动印花机、手动印花机、平网印花机、圆网印花机、激光切割设备、制版设备、烘道、印花炮台、烫画机、烫金机、数码喷射印花系统、电脑一体化喷墨制网系统、调浆设备、染整设备及相关材料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第16届上海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及数码印花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