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9东北长春铸造及铸件产品展览会

   日期:2018-11-07     浏览:3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3-25 至 2019-03-27
展出城市 长春
展出地址 长春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长春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 吉林省铸造协会
展会说明
QQ截图20181107101801
2019东北长春铸造及铸件产品展览会
时间:2019年3月25-27日   地点:长春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东北(长春)铸造及铸件 产品展览会,是以铸件、压铸设备、铸造设备、铸造工艺以及铸造原辅材料领域技术推广和产品销售为内容的品牌盛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探讨铸造技术发展现状和产业前景规划,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前沿的市场资讯和最广阔的商务合作平台。六届展会累计受益企业达三千余家,互动观众3-4万人次,已成为中国铸造走向世界,世界铸造关注中国的重要窗口,成为中国东北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铸造行业盛会之一。
铸造业作为全球经济建设中的基础产业,对世界经济的发展及应用领域的繁荣起着重要作用。第11届中国东北(长春)铸造及铸件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25-2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我们诚邀海内外铸造企业参与本届盛会,共拓铸造产业发展之路,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商机!为全球铸造产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展览范围:
一、铸件及铸造零部件:汽车铸件、机床铸件、工程机械铸件、农用机械铸件、重机(矿业)铸件、能源电力铸件、船舶铸件、通用机械铸件、石化铸件、轨道交通铸件、通讯产品铸件、泵阀类铸件、艺术铸件、耐磨铸件等各类砂型铸造、压铸、金属型铸造、低压铸造及其他特种铸造工艺产品。
二、铸造装备:各类熔炼炉、自动浇注机、造型线、制芯中心、混砂机、砂处理设备、砂再生设备、抛丸清理设备、压铸机、低压铸造机、精密铸造设备、实型铸造设备、各类机器人、快速成型设备、无损检测设备、清洁环保设备、时效处理设备、热处理设备、铸造模具、型砂性能检测仪器、直读光谱仪、力学性能测试仪、三坐标测量机、高低温冲击试验箱、铸件深加工装备等。
三、铸造材料:铸造用树脂、涂料、铸造生铁、铁合金、有色金属、保温冒口、过滤器、铸造焦、硅砂、覆膜砂、铬铁矿砂、煤粉、孕育剂、精炼剂、球化剂、蠕化剂、除渣剂、硅溶胶、耐火材料等铸造原辅材料。
四、其他相关设备与技术:环保除尘设备、劳动保护设施、铸造模拟技术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9东北长春铸造及铸件产品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