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

   日期:2018-06-08     浏览:4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11-30 至 2018-12-02
展出城市 厦门市
展出地址 中国-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中国-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厦门市委宣传部指导
官方网站 http://www.91-expo.com
展会说明

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创立于2016年,由厦门市委宣传部指导,音乐厦门组委会、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日报社、厦门会展集团联合主办。作为海西首个音乐类专业展会,厦门国际乐器展根植厦门音乐沃土,广纳八方音乐力量,围绕"精品乐器"、"音乐教育"、"音乐文创"三大核心主题,已成为集产品交易、信息交流与音乐表演为一体的专业平台,致力于音乐全产业的开发与升级。

两年来,厦门国际乐器展汇聚了江苏黄桥,浙江洛舍,河北肃宁,福建漳州、辽宁营口等国内几大乐器产业基地与Orange、Marshall、Dixon、珠江、乐海、鹦鹉、凤灵等200多个国内外音乐品牌;云集近70个专业音乐团体,带来共150多场各类乐器表演与9场专业讲座,迎来全国各地的音乐从业者、爱好者超过3万人次,展商最远来自德国、美国、比利时、波兰等地,客商最远来自内蒙古、新疆等地。展会引发乐器展示与交易热潮,各类活动与表演也人气火爆,不仅受到国内外乐器企业和音乐界的关注,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也在国内业界持续提升。

厦门国际乐器展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在往届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乐器产业基地服务,提升科技音乐内涵,以更先进的办展理念与更前沿的行业资讯,搭建音乐文化产业交易、交流平台,再次为展商与观众奉上一场品质音乐盛宴。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