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5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

   日期:2014-05-07     浏览:12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4-06 至 2015-04-09
展出城市 香港
展出地址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承办单位 【境内组织单位】上海江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扩大我国灯具、灯饰及电光源产品的国际市场,促进对外贸易的发展并推动该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我公司将组织国内相关企业继续参加2015年4月6日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air(Spring Editio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2015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4月6日-4月9日
【展会地点】中国 香港 湾仔博览道一号
【展馆名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香港贸发局
【境内组织单位】上海江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旨在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最新颖的灯饰产品,为各地商家提供优质的贸易平台,促进灯饰领域在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该展至2014年已成功举办六届,规模逐年扩大,2015年展览面积将继续扩大,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出席,紧贴灯饰业最新发展趋势。
2014年众多新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参展面积又非常有限,所以导致后期报名较晚的展商没有分配到摊位,2014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共1100家展商参展,共接待了约18000位来自112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优质买家到场参观,观众主要来自俄罗斯、印度、美国和台湾,以及中国内地。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观众人数分别较上一年上升了10%;其中,法国、德国、英国,以及巴西、印度、泰国和俄罗斯的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
2015年该展对于产品专区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以突显灯饰行业主要的业务领域,准确把握环球灯饰行业趋势,满足买家不断转变的需要,共分设九大类产品专区,具体如下:商业照明、装饰照明、显示屏世界、吊灯世界、LED及环保照明-户外、LED及环保照明-室内、灯饰配件及零件、灯饰附件专区、专业及户外照明、贸易服务及刊物、名灯荟萃廊。这些专区让参展商能更快捷、更容易地接触目标买家,获取最大的参展效益。因此请有意参展的单位尽早报名,以便争取较好的摊位位置及面积。我司作为该展的中国内地代理,诚邀贵公司参展。


二、展出内容:
名灯荟萃廊、商业照明、装饰照明、LED及环保照明(室内/户外)、灯饰配件及零件、专业及户外照明,除此之外还特别推出了:灯饰附件、显示屏世界、吊灯世界。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5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