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3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

   日期:2013-06-18     浏览:36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8-08 至 2013-08-12
展出城市 法国 巴黎
展出地址 法国 巴黎诺德维勒
展馆名称 世茂国际商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zhongshangexpo.com/index.asp?action=41
展会说明
 一、   展览会规模:

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

二、   举办地办展优势

独特的地缘区位优势

具有“百年口岸”美誉的绥芬河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地带,距俄远东最大的港口城市海参崴190公里,有1条铁路、2条公路与俄罗斯相通。通过绥芬河可借助俄罗斯港口打通中国东北到日、韩和欧美等国家的出海口。绥芬河被誉为连接东北亚和走向亚太地区的“黄金通道”。

先进的“电子口岸”优势

绥芬河已经建成“绥芬河口岸集成信息管理系统”。作为电子综合服务平台,该系统可打通联检部门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客户信息和贸易分类数据的共享瓶颈,同时对相关数据进行外贸行业统计分析,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增值服务。该信息管理系统的建成,对绥芬河口岸实现信息化管理,提高口岸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口岸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便捷的物流通道优势

绥芬河市拥有铁路和公路两个国家一类口岸,过货能力1100万吨,过客能力100万人次。口岸改造工程完成后,过货能力可达到5000万吨,过客能力将达到600万人次。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绥芬河机场和高铁也即将建成。在交易会期间,客商可利用便捷的口岸通关手续进行对俄境外商务考察,也突出了展会的实效性和特色性。

优越的政策环境优势

绥芬河积极开展与俄毗邻地区各层次交流,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在增进双边友谊的同时促进了边境和谐,被誉为“中俄友谊城”。绥芬河拥有国内外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的海关特殊监管区—综合保税区,在税收、外资外汇等方面享有特殊优惠政策。展商展品在参展后可暂存在该保税区等待来年继续参展,免去回运或入关纳税的繁冗手续和高昂费用。此外,绥芬河市享受边境小额贸易政策,同时正在积极申报国家沿边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即将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

广泛的对外合作优势

作为黑龙江省对俄龙头口岸,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此集聚。近年来,绥芬河已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经贸往来,对俄合作在全国口岸中占据重要地位。目前,绥芬河各类市场总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万米以上的商场达到15个,年成交额达100多亿元人民币,从业人员俄语普及率达到100%,是东北地区对俄贸易重要的商品集散中心。

举办展会基础条件优势

绥芬河市现有宾馆、酒店108家,客房4500余间,接待能力达到1.2万人次。目前,绥芬河市正在加快宾馆、酒店等基础设施建设。绥芬河市已先后承办5届省级展会—中国(黑龙江·绥芬河)名优商品展销会,超过3000家企业、近6000名国内外客商参加展会,每届参展商品都达到2万多种,其影响力和带动力在全省地级以下城市中独占鳌头。

参展对象

依托绥芬河口岸优势和现有贸易规模,博览会将重点邀请组织全国对俄贸易企业,对日本、韩国、蒙古和东南亚地区贸易企业参展,并邀请组织上述国家对口生产、贸易企业参展,展示交易范围为我国与上述国家间大宗贸易商品和未来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商品,包括名优机电产品,农工机械,环保能源材料及技术,轻工消费品及文化旅游商品等。博览会还将邀请组织全国和上述地区外国口岸及口岸城市参展,参展各口岸通关管理模式和便利化措施等,以促进口岸建设,提高口岸贸易服务功能,有效推动国内外口岸间交流合作。展览会期间还将同时举办旨在推动口岸建设和边贸发展的相关论坛等配套活动。

到会洽谈采购的专业观众和购买商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及东南亚等国家对中国商品具有进口需求的企业,以及全国对从上述过节具有进口需求的各有关外贸、生产企业。其中,通过中饿政府部门、商协会有计划、有针对性组织到会洽谈采购的俄罗斯客商预计可达3万人。参展企业还可以免签在展览会结束后赴海参崴等俄罗斯对口口岸参观考察。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口岸及其口岸城市以及对发展与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等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感兴趣的各外贸、生产企业参展。

展品范围:包括名优机电产品,农工机械,环保能源材料及技术,轻工电子与消费品及文化旅游商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3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