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19  上海  环保  北京  广州  郑州  成都  食品  南京  重庆 

2013新疆国际广告四新及LED照明技术展览会

   日期:2012-11-29     浏览:37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5-31 至 2013-06-02
展出城市 乌鲁木齐
展出地址 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
展馆名称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广告协会、北京中创华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中创华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ggysw.com
展会说明
      新疆位于亚欧大陆中部,地处中国西北边陲,占全国陆地总面积的六分之一;国内与西藏、青海、甘肃等省区相邻,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等八个国家接壤,与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遥遥相望,是连接中国与中亚、西亚、南亚乃至东西欧的重要桥梁和通道。新疆是我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随着国家援疆力度的持续加大新疆也成为众多企业投资的新热土。21世纪的新疆将成为沟通中国与中亚、南亚、西亚乃至欧洲的中介纽带,成为欧亚大陆的又一国际经贸中心。 
此次“新疆国际广告四新展” 将于2013年--5月31日—6月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是由北京中创华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各知名企业共同打造的一次行业盛会,让新疆的广告展真正成为搭建亚欧大陆广告行业的桥梁。
联系方式
联系人:91会展网
手机:15000725227
电话:021-67300068
传真:021-67300068
Email:501861030@qq.com

2013新疆国际广告四新及LED照明技术展览会由国内外展览会博览会网站信息91会展网提供,转发请标明出处!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国内展会
推荐国内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8025598号